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海林市交警:扶农助企新举措获当地农民企业点赞

时间:2021-09-28 14:11:3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胡振龙 李明宏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胡振龙 李明宏)眼下正是金秋农忙时节,黑龙江省海林市交警大队为进一步规范交通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加大农村地区农民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发展,适时推出扶农助企“三项新举措”,切实服务辖区农民和企业,以确保金秋时节农产品运输安全顺畅。

  他们一是对没有明显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农用物资运输车辆不得随意拦车检查;二是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的以教育、警告为主,处罚为辅,确保运输销售的畅通无阻;三是对拖运农用物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的,在勒令及时消除隐患现象后,尽快放行,赢得当地农民和企业一致赞许。

11.jpg

  9月15日上午,海林镇石河村村民委员会与牡丹江市双丰牧业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售粮农民和收粮企业,对海林交警大队提供的规范、真诚服务给予赞扬,并赠送“人民好交警,为民办实事”、“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促发展”两面锦旗,以表达谢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