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老人眩晕倒地 城管热心急救

时间:2021-09-23 12:04:1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丁传胜 笪海陵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丁传胜 笪海陵)9月16日上午8点钟左右,安徽省舒县城管执法大队三拐塘市场站郑刚、董炬、林年松三位同志和往常一样在市场自产自销区巡查。

11.jpg

  他们大力整治市场秩序,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纠正市场乱象。突然间听到市场里有人叫喊道:“有人头晕要倒了!”听到喊声,郑刚、董炬、林年松三位同志立即赶到现场,由于老人血压高,一旦摔倒后果不堪设想。眼看老人扶着围栏慢慢地往下滑倒,董炬一个箭步上前扶住了老人,缓缓地让老人坐在垫的卫生纸上,并把头轻轻地倚靠在其身上。这时候,郑刚一边平定地打120紧急呼救,一边小声地询问老人其亲属的手机号码。与其同时,林年松急忙上前倒一杯水给老人喝。老人喝了几口水,感到胸口气平顺多了。

12.jpg

  经询问老人名叫顾广育,七十多岁,住在欣然兰溪B区。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生命!在打通老人爱人电话5分钟后,其爱人一路小跑来到了现场。10分钟不到,120救护车来了,医护人员在三位城管同志帮助下,小心翼翼地把老人抬上担架侧卧着,以防老人呕吐。在市民的一阵阵赞扬声中,的三名同志拍拍身上的尘埃,目光有神,步履坚定,继续走在巡查的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