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紫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15:30:4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乃栋 易海燕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乃栋 易海燕)2021年9月18日下午,河南紫弦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光山县槐店乡万河村参观“万海峰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陈列馆里一组组照片,展现万海峰将军光荣的革命战斗历史,他13岁参加革命,1933年参加红军,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枪林弹雨中穿行,率部了参加黄桥战役、涟水保卫战、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豫东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战斗,尤其是孟良崮战役,他率部经过40多小时的强行军,成功地穿插至垛庄西南岱山寺西侧的无名高地,出其不意地向垛庄发起猛攻,最终华东野战军击毙了国民党中将师长张灵甫,全歼了美械装备的整编敌七十四师3万余人。

12.jpg

  1952年9月,万海峰随24军入朝作战,他率先提出“游动炮群”的作战思路,在一次攻击敌无名高地战斗中,他指挥全军炮兵取得歼灭美军1800余人的骄人战绩,打出了中国军人的威风,重挫了美军的嚣张气焰。

  离休后的万海峰将军时刻牵挂着革命老区的建设和发展,兴建了“绿之风”将军小学,关注乡村振兴等。

13.jpg

  党员律师在万海峰陈列馆这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今后将弘扬革命前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务实重干,为智慧光山、法治光山精神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