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市馆陶中医院:中医康复让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宝宝获新生

时间:2021-09-18 12:23:1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今年8月初,不满一周岁、因患缺血缺氧性脑病的的小东东,在妈妈陪伴下慕名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住院康复。小东东入住该院儿童康复中心后,耿丽萍主任为小东东做了全面检查,提出整体评估:患儿双下肢肌张力低下,肌力3-级,不会独站,扶站时重心不稳,迈步姿势异常。

11.jpg

  针对患儿病症,耿主任为其量身定制了个性化中医治疗康复方案。在患儿妈妈配合下,康复中心专家团队循循善诱、感情慰藉、耐心引导,给予患儿电疗、肢体按摩、功能训练等“套餐式”康复项目锻炼,逐步取得明显疗效。看着小东东一天天好起来,小宝妈露出了喜悦神色,更坚定了康复中心医护人员信心。

  经过一个月的持续康复,小东东肌力慢慢提高到4╊级,尤其是孩子大运动时有明显进步。在宝妈辅助下孩子也能扶物行走了。听着宝妈的声声夸赞,看到宝宝脸上露出纯真的笑容,儿童康复科医护人员看在眼里、喜上眉梢,大家一起为小东东加油。耿丽萍主任说:“看到来康复的孩子们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医护人员再苦再累也值了,愿和患儿家属一起努力,帮助患儿战胜疾病、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