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双鸭山市友谊县公安局成功打掉电信诈骗帮信团伙

时间:2021-09-14 16:30:1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张亮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张亮)“平安之夏”大会战开展以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加大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力度,近日,成功打掉帮信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11.jpg

  8月19日,双鸭山市友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居民张某惠报案称:其接到自称快递客服的理赔电话,并向对方提供的指定账户转账14999元后发现被骗。接到报案后,友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进行紧急止付,但钱款已被转移提现,随后办案民警对被害人相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循线深挖,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4岁,河北省遵化市人)等多人倒卖银行卡的诈骗帮信团伙,并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活动轨迹。8月27日,友谊县公安局立即派出抓捕组赶赴河北省遵化市进行抓捕工作,于8月29日、30日,先后将王某、马某保等5名遵化籍嫌疑人成功抓获。经讯问,王某、马某保等5名犯罪嫌疑人对以收贩银行卡帮助他人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马某保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