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破获案件返赃物 彰显警民鱼水情

时间:2021-09-14 16:25:22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董晓蔓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董晓蔓)2021年9月10日上午10时,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举办“平安之夏”大会战钟某明特大系列跨区域入户盗窃案集中返赃大会。亚布力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秀婕、检察官张浩然、亚布力人民法院副院长艾厚军、刑事审判庭庭长孙志刚、亚布力分局局长谭皓出席会议,大会由分局副局长刘兵主持。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夜航记者到会采访、部分群众代表参会。

11.jpg

  分局副局长刘兵首先致辞,向林区群众通报了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取得的重要战果:2020年以来,辖区发生多起平房被盗案件,在省局领导和刑侦支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分局刑侦大队面对多种不利的破案条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多措并举、全方位布控,经过数天艰苦的侦查工作,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钟某明抓获。此案件涉及被害居民50余户,共扣押涉案现金7万余元、金银首饰31件、名烟14条、各类名酒190余瓶,价值40余万元。

12.jpg

  随后,民警将破获案件中追回的赃物、赃款返还受害群众。看到财物失而复得,受害群众激动的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返赃大会,实实在在感受到亚林公安忠诚履职、无私忘我的敬业精神,感受到亚林公安办实事、解民忧的公仆情怀。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一面面红的锦旗,表达了群众们对公安机关的信任与支持,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13.jpg

14.jpg

  下一步,亚布力分局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全力开展“平安之夏”大会战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厉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