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产业发展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1-09-03 15:49:0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图片1.jpg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法律服务形成产业集聚,为法律服务产业提供一个安全、法治、公平公正的就业环境、创业环境和市场交易环境,在东营市司法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东营市世誉置业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产业发展基地挂牌成立。

  9月2日上午,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产业发展基地揭牌仪式在黄海大厦举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书记张和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学军,东营市世誉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长清、管伟参加了揭牌仪式。

IMG_8751.jpg

  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产业发展基地的成立,是该市法律服务机构、法律服务人员、社会力量深度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实践,将为推动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高东营市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支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