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吃烧烤喝啤酒 惬意;开车被查受罚 后悔

时间:2021-08-25 16:20:2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文斌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文斌)秋高气爽季节,三俩好友相约,吃个烧烤、喝点啤酒,无比惬意,但酒后开车上路不仅是拿生命在开玩笑,而且严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是公安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违法犯罪行为。

11.jpg

  8月24日23时许,山西临猗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双塔南路汽车站附近路段,对晋M8L***牌号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王某某酒精检测时,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王某某坦承自己刚与朋友在夜市摊点吃烧烤时,喝了些啤酒。

12.jpg

  25日0时50分,该中队民警在同一地点,再次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当事人谢某与朋友在吃烧烤时喝了几瓶啤酒,随后驾驶晋M38***牌号小型轿车回宾馆住宿,没想到被查个正着。经呼气检测,谢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同样达到酒驾违法标准。

13.jpg

  目前,王某某、谢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均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面对结果,二人均表示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