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芮城县与陕西师范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时间:2021-08-18 12:41:4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军虎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军虎)8月10日,芮城县与陕西师范大学通过视频连线,达成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合作意向,开启了跨区域与高校合作新模式。

  芮城地处晋陕豫黄河三角地带,依山傍水,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经过历届县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人文环境更美,投资环境更优,科技融合势头更好,跨入了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县的行列。这次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就是更多、更好、更快、更系统地与时俱进,与现代科技融合,推进当地资源转化。同时,为陕西师范大学科技成果快速落地提供广阔的平台。陕西师范大学张若昕教授,以及他牵头的“一带一路”智慧源产业发展专家团队在对接会上,认真听取了芮城县的自然优势、土地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合作优势的介绍,充分了解芮城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合作需求,表示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与芮城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双方在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县校智库合作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张若昕教授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近期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环保型防灾耐久档案盒、封存箱”及“档案规模化整体脱酸加固技术”,与芮城县就这一技术成果在芮城县落地转化进行了深入洽谈。

  芮城与陕西师范大学有机联合,携手并进,不仅是增进“秦晋之好”的纽带,而且架起了县域与高校紧密合作的桥梁。芮城县委政府充分发挥向导式、快递式、保姆式“三式”服务优势,组建专门班子,确定专人负责,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科技转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造福百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