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举行社会化管理合同签约仪式

时间:2021-08-04 16:01:0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志红 朱善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志红 朱善永)按照北大荒集团、分公司深化改革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有限公司城镇环境卫生、自来水、物业的市场化运营,为职工群众创造一个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8月3日,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社会化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宾馆3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总经理助理解堂东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庆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11.jpg

  签约仪式上,解堂东介绍了社会化管理的基本情况,齐齐哈尔农垦玉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曹玉林做了表态性发言。

12.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庆海与齐齐哈尔农垦玉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曹玉林正式签约。

13.jpg

  王庆海指出,城镇规范化管理是一项民生工程,对公司发展和职工群众人居环境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合作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提高环境卫生品质,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4.jpg

  王庆海要求,一是要严格标准、信守承诺,保质保量完成好此项工作;二是以居民为中心,以诚信为宗旨,服务一方,造福百姓;三是讲政治、顾大局,为有限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庆海,党委委员、武装部副部长董红国,总经理助理解堂东,城镇管理办公室、合规风控部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