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北临西县城管局尽职尽责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07-01 13:40: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叶

微信图片_20210701133156.jpg

  中视小记者讯(刘叶)近日,梧桐树小区业主委员会及业主代表将“情系业主解民忧,尽职尽责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县城管局,感谢工作人员为他们解决了停车难的实际问题。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临西县城管局始终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从群众的身边事、细小事入手,全方位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先后通过12319热线、城管问题随手拍为群众解决路灯亮化、井盖破损、噪音扰民、停车难等问题100余件。县城珠江路东、西两端各建有一处小型公园,已经成为周边群众休闲、锻炼“打卡”必去的场所。日前,遛弯的群众通过“随手拍”向城管部门反映了安装照明灯的问题。很快,县城管局就进行了实地调研,采取资源再利用,将拆除的原玉河公园的80余盏景观灯维护维修后,全部安装到两个公园中,围绕蜿蜒的园路间隔设置,形成了照明灯带,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热切需要,同时也为夜美临西再填一景。

微信图片_20210701133216.jpg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按照全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民办实事一百件”活动的总体安排,以所辖5个基层党支部为主体,牵头各股室围绕群众所想、企业所需、基层所盼,集中资源力量,用心用情用力,攻难点、解痛点、通堵点、补断点,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将为民办实事活动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每年在全局开展城管系统十佳实事优质评选活动,跑出办实事的“加速度”,真正做出实效,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