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健康知识送老人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3-05-26 14:56:2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 丁传胜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丁传胜)5月25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口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是舒城县城关镇舒怡社区计生协组织计生服务志愿者,在这里为老年人开展宣讲健康知识和义诊活动,他们这种真情关爱暖民心行动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11.jpg

  活动中,计生服务志愿者就认识年老和衰老、合理膳食和均衡营养、及早戒烟和限量饮酒、定期监测血糖等20条老年人健康知识进行了面对面地宣讲,讲的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老人们听的认真,记的仔细,受益匪浅。同时,该社区计生服务志愿者给老人们量血压、口腔健康检查,接受老人们咨询和耐心解答,并还向老人们温馨提示:结合自身情况参加有益的身心健康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等活动,实行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

12.jpg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掌握更多的身体健康保养知识,增强了老人们保护口腔牙齿的良好生活习惯意识。对此,老人们高兴地说:“还是共产党好,人民政府亲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健康知识送老人 真情关爱暖人心
健康知识送老人 真情关
全面落实机插秧 下好耕种“先手棋”
全面落实机插秧 下好耕
树立托育服务理念 提升家庭教育能力
树立托育服务理念 提升
学习机插秧技术 助力乡村振兴
学习机插秧技术 助力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