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沂水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6 09:53:4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凤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凤)为进一步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增强法律援助知晓率,5月24日,山东省沂水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集市进行法治宣传,着力宣传残疾人法律援助事项。

11.jpg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着重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中残疾人申请法律援助的相关程序及绿色通道,且对人民群众提出的离婚纠纷、交通事故纠纷、赡养老人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这次法律宣传活动不仅解答了群众的疑惑,还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12.jpg

  此次活动主要发放的宣传材料主要发放了《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法节选》《民法典100问》等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提高了残疾人法律援助的知晓度和感染力。

13.jpg

  沂水县法律援助中心在今后法律援助工作中,在以维护广大群众权益为工作目标的同时,加强对残疾人法律援助案件的关注,积极主动、优援尽援,维护残疾人朋友的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沂水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
沂水县法律援助中心开
安心托幼 呵护幼儿快乐成长
安心托幼 呵护幼儿快乐
省级调研再赋能 安宁疗护上水平
省级调研再赋能 安宁疗
和硕法院:书屋读经典 不负美好时光
和硕法院:书屋读经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