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禁毒大队开展禁种铲毒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24 13:35:0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宋鯤鹏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宋鯤鹏)为扎实推进林口分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近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禁毒大队成立督导组多次深入林口林区各林场所,对禁种铲毒第一轮踏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听取了各林场所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和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林场所禁毒宣传、踏查频次和覆盖率等工作情况,并对各林场所禁种铲毒八项档案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实地查看了禁种铲毒永久性宣传牌、宣传条幅、刀旗的悬挂布置情况。针对工作人员反映的踏查复杂地形时存在的难点问题,禁毒大队出动专业技术人员驾驶无人机积极协助各林场所对车辆、人员难于行走的区域逐点、逐面进行航测,确保踏查细致到位。

  检查后,督导组对各林场所禁种铲毒宣传和踏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随后对下一步禁种铲毒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提高对禁毒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按照省禁毒委下发的禁种铲毒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会议落实具体工作,做到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是融合多项举措、确保踏查成效。各单位要严格开展实地踏查工作,对居民区房前屋后、疑似地块、行政区划交界处要进行拉网式反复踏查,避免出现盲区,确保踏查覆盖率达到100%;三是整合多种资源、开展联动宣传。各单位要认真对待禁种铲毒宣传工作,做到踏查和宣传同步进行,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联动宣传,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防患未然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防患
“典”亮大集 法润人心
“典”亮大集 法润人心
瓜州县梁湖派出所:“藏青蓝”守护“成长路”
瓜州县梁湖派出所:“
“法治体检”进企业 助力企业依法经营
“法治体检”进企业 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