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召开法律顾问月度会议

时间:2022-11-17 11:09:54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华波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华波)11月14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司法局高泽司法所召开高泽街道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司法局分管领导以及主任科员朱发兰出席会议,司法所工作人员、村法律服务者、村法律顾问共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指出在第三季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第三方项目绩效评价提出的问题,诸如值班系统使用不规范、工作日志填写不规范、群众知晓率不高等问题。

  会议强调法律顾问值班系统的使用,指出工作中仍然存在值班系统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存在入村服务未进行定位,入村签到时间过短,录入系统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日志”填写内容不相符等问题,要求在第四季度重点整改。

12.jpg

  会议要求法律顾问工作中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办好法治讲座,提高群众知晓率,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在进村服务过程中,采用多种形式宣传推广法律援助和公证,将便民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法治文化阵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召开法律顾问月度会议
五莲县高泽司法所召开
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外卖小哥走街串巷送“消防安全餐”
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联
广东瑞星高科空气源热泵东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穆棱市
广东瑞星高科空气源热
“疫”线显担当 温暖“警”随行
“疫”线显担当 温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