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瑞星高科空气源热泵东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穆棱市

时间:2022-11-17 10:52:2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11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穆棱市与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瑞星高科空气源热泵东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11.jpg

  签约仪式上,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德育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同时表示,穆棱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将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水地源热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热水、采暖、中央空调、泳池、烘干和工农业应用等多个领域。旗下品牌“瑞星高科”和“普瑞思顿”连续多年蝉联空气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十大杰出品牌和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此次签约项目将入驻穆棱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总投资3亿元,借助东北三省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契机,主要生产热水、采暖、烘干三大类空气源热泵产品,并广泛示范推广应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清洁采暖设备生产厂家的“标杆”、数字化引领“双碳”建设的“典范”、新能源场景运用的“样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广东瑞星高科空气源热泵东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穆棱市
广东瑞星高科空气源热
“疫”线显担当 温暖“警”随行
“疫”线显担当 温暖“
哈尔滨公安:穿警服的“副书记”宣讲进社区
哈尔滨公安:穿警服的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党委多管齐下开展电信反诈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