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河北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07 12:33:5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蔡秀聪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蔡秀聪)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营造浓厚的“人人参与三减,努力实现三健”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2022年9月6日上午,河北省迁西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栗乡广场开展了“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告诉前来咨询的群众平日控制烹调油用量、少喝含糖饮料、每日盐的食用量不超过5克。倡导群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勺公筷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12.jpg

  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健康饮食于糖尿病》、《高血压的防治》、《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吸烟的危害》等宣传单、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共280余份,限盐勺50多个。

13.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向群众普及和传播了健康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有效预防慢性疾病发生,促进全民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北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宣传活动
河北迁西县疾病预防控
核桃丰收“美” 百姓心里“乐”
核桃丰收“美” 百姓心
沂水县圈里乡开展反有组织犯罪宣传活动
沂水县圈里乡开展反有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严惩养老诈骗 用情守护“夕阳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