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衡水冀州:传统戏曲演绎法治力量

时间:2023-09-08 15:11:3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芳)随着户外温度逐渐下降,冀州区户外活动人群逐渐增多,长乐社区梨园霓裳戏曲社更是将日常排练、演出搬到了冀州区书香广场。衡水市司法局、冀州区司法局、冀州区街道办借助戏曲吸引来的人群,联合对在场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咦——啊——”随着美妙的戏曲声,衡水市司法局、冀州区司法局、冀州区街道办工作人员开始对围观群众进行法治宣传。“大爷,您看看,这是咱们民法典的小手册,学学看看吧。”“大娘,这是妇女权益保护内容,咱们妇女能顶半边天呢,可不能忽视了咱们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认真宣传着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解答法律咨询,伴随着精彩的戏曲声,为群众送上了一份份美妙绝伦的法治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50余份,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耳听戏,眼看法,既陶冶了情操,又学习了法治。今后,衡水市司法局、冀州区司法局将坚持以文化活动为基础,不断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提升全区法治建设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造、买卖假证案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进校送“安全”活动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