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歌声嘹亮 斗志昂扬 冰城公安唱响藏蓝之声

时间:2023-09-05 14:55:1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哈公宣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哈公宣)秋风阵阵、江水滔滔,游人如织的防洪纪念塔广场,传来铿锵有力的嘹亮歌声……

11.jpg

  9月2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哈夏”市民嘉年华系列文化演出活动在防洪纪念塔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合唱团的200余名民警辅警先后登台,他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歌声嘹亮、站姿挺拔,展现了冰城公安文化育警的成果和良好的形象。此次活动,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成政治部新闻宣传处牵头组织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抽调专人,组织合唱团排练、演出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合唱团参演同志不辞辛劳,克服工作任务重、排练时间紧的困难,利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为演出取得良好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演出现场,交警支队合唱团以《孤勇者》拉开演出序幕,他们歌声嘹亮、动作整齐划一,唱出了冰城交警不畏急难险阻、烈日酷暑,坚决打赢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的决心与信心。《远征》唱出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唱响了新时代冰城交警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决心和斗志。

  “手握一把钢枪,身披万道霞光,我守卫在边防线上,为伟大祖国站岗,一颗红心,时时刻刻向着北京……”巡(特)警支队合唱团120名特警警容严整、队列整齐、满怀豪情、斗志昂扬,深情演唱了《我为伟大祖国站岗》《祖国不会忘记》。这两首歌曲经过近2个月的刻苦练习和细致打磨,通过精心编排演出动作,呈现出了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效果,唱出了冰城特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诠释出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护航冰城繁荣发展的理想信念。

  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吸引了现场几千名市民和中外游客驻足观看和拍照,大家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冰城公安民警,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喝彩。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已连续多年登上“哈夏”舞台,已经成为“哈夏”亮丽的文化名片,他们用特有的公安元素,丰富的表演形式,生动演绎冰城公安保卫家乡、守护人民的坚强决心,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信念,充分展现冰城公安的新业绩新作为新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歌声嘹亮 斗志昂扬 冰城公安唱响藏蓝之声
歌声嘹亮 斗志昂扬 冰
冰城公安打出规范电动车通行“组合拳”
冰城公安打出规范电动
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表彰培训会议
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
二手交易需谨慎 男子冒充卖家携款“跑路”
二手交易需谨慎 男子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