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欢庆二十大 翰墨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23-01-10 06:28:1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施申财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施申财)为促进基层乡村文化振兴,帮助基层群众度过快乐祥和的春节;由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文联指导,山七镇党委、政府主办,山七镇文联、万佛书画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化站、要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舒城县书画院协办的“欢庆二十大 翰墨迎新春”送春联送福文化惠民活动在山七镇要元村开展。舒城县文联副主席、县书画院院长文耀辉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文化惠民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书体精彩呈现。“和順一門盈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帆風順吉星到,滿室花香喜事臨”红红的春联为严寒的冬日注入暖意,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近400余幅。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据悉,山七镇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五年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也是“五个一百”“送文化下乡”“送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进基层”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更是本着不忘初心、惠及百姓的理念,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有意义、有温度,暖人心、促团结的文化惠民活动,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欢庆二十大 翰墨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欢
伽师法院召开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伽师法院召开司法救助
残联走访慰问 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残联走访慰问 奏响乡村
黑龙江齐齐哈尔梅里斯区成功举办第六届冬捕节
黑龙江齐齐哈尔梅里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