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入村促振兴

时间:2022-12-26 10:20:0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陈丹丹 周元清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陈丹丹 周元清)乡村振兴,文化为魂。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村迎来了文化惠民巡演乡村行活动,将精神食粮送到人民家门口,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满足了群众精神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同时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各项文化活动的积极性。

11.jpg

  活动现场,村民们早早地带上小板凳前来观看戏曲表演,看到精彩之处还不忘拿手机记录下来,呼朋唤友,一起在家门口听戏。就连平日里不常接触戏曲的小朋友,也被吸引了过来。

  因天气寒冷,演出之前演出人员就开始在广场做起来热身运动,演出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让在场的广大村民不断拍手叫好。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村民不出村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演出接近尾声,观众还意犹未尽,整场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广大村民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12.jpg

  此次活动活跃了农村文艺舞台,把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送戏下乡极大地丰富了乡村的文化供给,对乡村文化的振兴起着重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入村促振兴
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入
农技人员送技入地 “保驾护航”乡村振兴
农技人员送技入地 “保
舒城县干汊河镇:推进学前教育 培育乡村人才
舒城县干汊河镇:推进
瓜州县西湖派出所扎实推进打击治理养老、投资诈骗行动
瓜州县西湖派出所扎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