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校同“鑫”协力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3-10-24 15:09:1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晓静 通讯员 张杰

  中视小记者淮海经济区讯(刘晓静 通讯员 张杰)10月19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举行的家委会成立大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提升育人合力,鑫昌路小学将充分发挥广大家长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家校同“鑫”协力,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鑫昌路小学校长张永远,向各位家委会代表阐述了家校合作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强化校园安全方面的各项举措。

11.jpg

  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数千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和社会稳定,鑫昌路小学始终将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打造平安校园,逐级签订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书,明确“一岗双责〞职责任务。学校定期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努力为每一位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12.jpg

  同时,鑫昌路小学还依托每周班队会、升旗仪式、教师安全执勤、法制报告进校园、安全疏散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努力把平安校园建设转化成全员参与的自觉行动。家委会成立以后,鑫昌路小学还将开放更多平台,让更多家长关注教育,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理念。

  校园安全无小事,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志愿者走进校园,参与学校安全管理,不仅有效增强了家长对学生安全的关注和责任感,更为校园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
塔县法院组织开展书记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造、买卖假证案
冰城警方破获伪造、变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进校送“安全”活动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交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垦区泰来派出所深入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