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河交警热心救助外国游客

时间:2023-09-06 16:36:2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米西提别克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米西提别克)近日,在新疆青河县S228线33公里处,执勤交警哈斯特尔遇到一位单车爆胎的外国游客的求助,得知这位外国游客的“旅途窘境”,他慷慨伸出援手。

11.jpg

  9月2日10时许,哈斯特尔正在路上巡逻,一位外国小伙跑来向他求助。原来,这位外国小伙来新疆旅游,骑行中单车不幸爆胎,备胎也因损坏无法使用,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哈斯特尔将外国小伙带到附近的交通劝导站休息,并找来修车的工具,“我就想尽自己的一点点能力,帮他把车胎修好,确保他的安全”。最终,在两人共同协作下,很快就补好了轮胎。

  临行前,哈斯特尔为外国小伙准备了食物和水。外国小伙激动与哈斯特尔握手致谢,并用不流利的中文赞道:“中国警察,好朋友,谢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23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宣传活动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
开学第一课 枣庄沙沟司法所反诈宣传进校园
开学第一课 枣庄沙沟司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走访药店专项检查工作
额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歌声嘹亮 斗志昂扬 冰城公安唱响藏蓝之声
歌声嘹亮 斗志昂扬 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