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闻喜县侯村镇三举措筑牢春季禁烧防火网

时间:2023-03-28 10:54:43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刘中青 赵鑫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刘中青 赵鑫)春季气温回升,正值火灾易发高发期。山西省闻喜县侯村镇高度重视禁“三烧”工作,不断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筑牢春季禁烧防火网。

  建强队伍,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形成镇村联动管理体系,强化镇巡逻队伍;建立镇村应急突击队,选拔胆大心细、长久在村的年轻人充实应急突击队伍;在重要地段设置卡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明确各村“五头”“五口”及“五类人员”包保责任人,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车巡逻、悬挂宣传标语、大喇叭不间断播放等多种手段,广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营造“秸秆禁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全力督查,确保实效。成立专门的督查组,采取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对禁烧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宣传不到位、组织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的村进行严肃问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举行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生命线”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
冰城民警火眼金睛 巡逻盘查擒获外省网逃
冰城民警火眼金睛 巡逻
出租微信号获利 诺敏河人民检察院宽严相济挽救岐途少年
出租微信号获利 诺敏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