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保障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时间:2023-03-28 10:34:37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杜晓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杜晓)“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乎发展大局的民生问题,更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问题。今年以来,安徽省舒城县阙店乡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乡村,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主题宣传活动。聚焦食品安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严格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措施,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宣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案例分析环节,生动形象地向村民们讲解了预防食物中毒、识别三无及过期食品、《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知识;“一对一”提问环节,解答了村民提出的日常生活中关于食品安全的疑问;发放宣传材料,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指导大家购买食品时的注意事项。到场的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及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做好食品安全咨询接待工作。

  一粥一饭,关乎群众食品安全、生命健康。下一步,阙店乡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疏漏、全方位无死角,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举行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生命线”
冰城公安严守公路出行
冰城民警火眼金睛 巡逻盘查擒获外省网逃
冰城民警火眼金睛 巡逻
出租微信号获利 诺敏河人民检察院宽严相济挽救岐途少年
出租微信号获利 诺敏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