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七旬老人雪中摔倒 民警及时救助温暖寒冬

时间:2022-12-06 08:58:0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赵秀石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赵秀石)2022年11月21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通北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路面巡逻执勤过程中热心救助摔倒的老人,得到周围群众的高度赞扬。

  由于近日降雪导致路面湿滑,当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民警在通南公路巡逻归来的路上遇到一位老人坐在雪地中,其身边还站着两名围观群众。当上前查看时,发现大娘脸上有血迹,民警当即警觉了起来,直到得知老人是因为道路湿滑摔倒才导致脸部被划伤,大娘自己也说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摔倒后想坐下来歇会,民警才放心下来。

  随即民警将大娘扶到车内,同时帮助擦拭伤口,并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及住址。老人年事已高记不太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加上随身没有手机,民警联系不上其家人。民警便将老人带到辖区兴林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安排,在派出所同志的帮助下,把老人安全送回其家中。

  交警提示:由于近期降雪结冰导致路面湿滑,老年人身体机能较弱,应变能力相对较差,遇到突发情况时容易造成较为严重的伤害。建议老年人出行时可让子女接送或者乘坐公交车,避免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出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双城公安打通生命绿色通道 助患者转危为安
双城公安打通生命绿色
林区四方山派出所:防疫反诈两不误 筑牢安全“双防线”
林区四方山派出所:防
禁毒宣传进校园 别样课堂固“防线”
禁毒宣传进校园 别样课
林口公安分局多举措共绘战疫风“警”线
林口公安分局多举措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