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精准康复暖人心 一面锦旗寄深情

时间:2022-10-14 15:17:50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不仅仅是表达感激之情,更是对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认可和奖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

11.jpg

  10月14日上午,刚康复出院的董女士把一面“针推把病治好,康复技术妙招”的锦旗送给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康复科负责人,以表达她及全家人对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今年8月份,55岁的董女士因刚做完膝关节清理术,左下肢膝关节僵硬、肿胀明显,皮肤呈暗紫色,屈伸不利,来馆陶县中医医院康复科接受康复治疗。董女士刚来康复科时,她左下肢膝关节屈曲只能到30度,拄双拐才能行走。

  馆陶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李茂林针对董女士诊断结果,联合骨科主任吴延华、副主任封胜杰会诊后,为她制定了一套精细化康复方案。按照康复方案,康复治疗师张俊昌为她实施了设备康复+中医康复疗法+心理疏导的复合式“三结合”康复训练模式。在训练中循循善诱、耐心指导,在生活上细致关心、化解担忧,在心理上耐心疏导、增强信心。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准康复治疗后,董女士左下肢膝关节活动度由30度逐步恢复到90度,康复部位肿胀消失、皮肤颜色也恢复正常,董女士完全能丢掉拐杖独立行走,康复人员和患友们纷纷向她表示祝贺,董女士抑制不住留下感激的泪水。她说:我这条腿是中医院康复科医生护士们给我治好的,我又能出门走路了,我心里真高兴,我感谢不怕苦累为我做康复的恩人。

  李茂林主任说: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继续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精准康复暖人心 一面锦旗寄深情
精准康复暖人心 一面锦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授牌仪式在临沂举行
中视小记者临沂联络处
舒城县干汊河镇:抓好粮食秋种 助力乡村振兴
舒城县干汊河镇:抓好
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