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修“网红路”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9-16 06:00:5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李兰兰 周元清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李兰兰 周元清)村庄自然环境是村民生活的基础,村庄道路与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七门堰村改建的“网红路”铺设了沥青,一眼望去平坦整洁,道路状况焕然一新。

11.jpg

  据悉,新阙路作为主干道,由于车辆碾压等原因,导致路面坑坑洼洼,骑车途中稍不留意就会摔倒,给周边群众出行和学生上下学带来了不少的安全隐患。七门堰村两委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向上面申请道路改造工程。为加快修路进度,施工人员日以继夜,顶着炎炎烈日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修路任务。“路修好了,出行也方便了,为政府的办事效率点赞”。村民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修路惠民只是七门堰村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个缩影。修路方便群众出行,让村民的生活更有奔头。下一步,该工作队将持续关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为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重修“网红路” 助力乡村振兴
重修“网红路” 助力乡
全民免费体检 助力乡村振兴
全民免费体检 助力乡村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措并举落实抓好2022年秋种工作
舒城县干汊河镇多措并
对标三甲补短板 参观学习促提升
对标三甲补短板 参观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