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妇联开展“活力庆三八 巾帼健康行”活动

时间:2023-03-09 14:29:5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左卓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 左卓)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舒城县干汊河镇妇联组织镇机关20多名在职女干部到舒城县千人桥镇鹏翔生态园,开展“活力庆三八,巾帼健康行”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11.jpg

  当天上午八点,干汊河镇机关女干部们从干汊河镇党群服务中心集合乘车至千人桥镇鹏翔生态园,一边健步行走、一边参观满园的春日风景,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动植物的自然之美,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在巧克力博物馆,女干部们参观了解巧克力的制作流程,品尝美味丝滑的巧克力,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大家在初春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12.jpg

  此次活动历时二个多小时,增进了女干部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的感情,让女干部们在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享受轻松快乐的节日气氛。活动结束后,女干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促进干汊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妇联开展“活力庆三八 巾帼健康行”活动
舒城县干汊河镇妇联开
茌平区贾寨司法所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走访工作
茌平区贾寨司法所开展
和硕法院:一线化纠纷 矛盾不出村
和硕法院:一线化纠纷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舒城县山七镇开展学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