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凝聚巾帼力量 共话乡村振兴

时间:2023-03-08 15:19:09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王景菊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王景菊 胡利凡)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即,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复元村以“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开展了迎“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干汊河镇复元村召开了“三八妇女节”维权活动。会上,复元村妇联主席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汇编》等法律法规,详细解答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劳动保障、婚姻家庭、赡养继承、人身保护、法律援助等法律问题,鼓励和引导广大农村妇女群众在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要保持冷静,不采取过激行为,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理性维权,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精神。

11.jpg

  在此次活动中,复元村妇联主席带领巾帼志愿者入户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64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次。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村妇女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凝聚巾帼力量 共话乡村振兴
凝聚巾帼力量 共话乡村
聊城市洪屯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聊城市洪屯司法所开展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爱耳护耳宣传义诊活动
舒城县城关镇开展爱耳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兰陵县兰陵司法所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