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宾县公安局联合禁毒协会开展全民禁毒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3-02-22 09:45:16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整体推进农村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近日,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联合禁毒协会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扎实推进毒品预防宣传阵地建设,筑牢禁毒防线。

11.jpg

  活动中,宾县公安局禁毒宣传民警与村民代表围坐一起,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交流,谈感悟、谈收获,在面对面的交谈中,让村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条幅、入户讲解以及村组大喇叭播放等方式,详细讲解各类毒品外观特征、伪装方式、成瘾机制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还以案释法,引导村民从我做起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切莫因好奇心或寻求刺激而触碰毒品。鼓励村民要勇于检举揭发毒品犯罪行为,共同打击毒品毒害。

12.jpg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深入17个乡镇、32个村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下一阶段,宾县公安局将毫不放松抓好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为构建和谐稳定、绿色无毒的平安宾县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宾县公安局联合禁毒协会开展全民禁毒进乡村活动
宾县公安局联合禁毒协
黑龙江诺敏河人民检察院:加大司法力度 守护妇女权益
黑龙江诺敏河人民检察
科学管理“行进”在乡村振兴的田野上
科学管理“行进”在乡
宝清县夹信子镇:产业分红让脱贫户生活更有底色
宝清县夹信子镇:产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