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 帮扶到家暖人心

时间:2023-01-09 00:58:2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近日,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居仁镇派出所所长赵秀忠带领辅警吕鹏、刘雷前往贫困户崔国胜家进行慰问,并自掏腰包购买了大米和豆油等生活必需品。

11.jpg

  崔国胜现年50岁,1993年崔国胜因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导致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30年来与90岁父亲相依为命,仅靠低保和10余亩地维持生计,居仁镇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逢节日都会前往崔国胜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的详细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对派出所的意见和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派出所的民辅警都会前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激励崔家父子要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崔家父子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咱们辖区派出所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坚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12.jpg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警爱民、民拥警”的和谐警民关系,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宾县公安亲民、为民、爱民、利民的良好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走访慰问贫困户 帮扶到家暖人心
走访慰问贫困户 帮扶到
新疆青河县公安特警吹响冬季大练兵“集结号”
新疆青河县公安特警吹
冰城公安完成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完成第39届中
甘肃平凉崆峒区开展“青暖衣冬”关爱服务行动
甘肃平凉崆峒区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