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守住安全第一线

时间:2022-11-30 10:45:2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袁祖燕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袁祖燕 胡利凡)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预防和防治疫情传播,按照县镇两级安排,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韩湾村两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通知村民,到镇核酸监测点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jpg

  精心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村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检测现场的工作人员应该引导现场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间距措施、避免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扎堆聚集、测量体温,确保核酸检测全过程、各环节高效有序的进行,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人员分流,提高核检工作采样效率。村群众可以到镇设立的3个采样点的任意一处参加核酸检测,而其他村分别在村部采样。现场设置采样区、候场区、登记区、地标1米线,现场志愿者维护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等候,保持1米线,在采样点任务完成后,采取入户方式对老弱病残、行动不便进行上门采样,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总结经验,提升后续工作开展水平。核酸检测工作完成后,及时讨论工作中的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广大居民群众对防疫政策的了解,主动配合防疫防控工作,如实报告信息,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误报,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护,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守住安全第一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守住安
垦区公安机关打掉一冒充中医销售假药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垦区公安机关打掉一冒
交通安全进农村 文明驾乘入民心
交通安全进农村 文明驾
冰城民警巧化解 “闹心”变“顺心”
冰城民警巧化解 “闹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