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舒城县干汊河镇举办夏季村晚文艺汇演

时间:2023-06-29 14:25:0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卢贤傲 梁中娟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卢贤傲 梁中娟)激情燃烧的六月,欢歌礼赞党的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6月28日下午,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在龙山村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夏季村晚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由干汊河镇党委政府主办,干汊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龙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干汊河镇乡村振兴办、关工委、老教委、团委、妇联、工会、文化站、文联协办,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村干部及龙山村干部群众等200多人参加。

15.jpg

  此次文艺汇演是干汊河镇村晚文艺汇演的第二季,由干汊河镇新街片的6个村选派优秀节目组成演出序列,来自本地的文艺爱好者们为当地群众送上了12个节目。文艺汇演在激昂澎湃的《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舞蹈中拉开序幕,接着二胡独奏《洪河水浪打浪》《南泥湾》《毛主席话记心上》、集体舞《天美地美中国美》《一路歌唱》《喜乐年华》、独唱《谢谢你的爱》《再唱共产党》、独舞《万疆》和双人探戈《亲爱的你在哪里》、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等节目演出,展现了该镇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主题突出、气势恢弘、节目质量高,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文艺汇演在舞蹈《山河美》的优美歌舞声中落下帷幕。最后,经过评审认真打分,评出一等奖获得者并颁奖。

  此次文艺汇演是在“七一”前夕举办,营造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的浓厚氛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了干汊河镇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欢乐、幸福、和谐、祥和的浓厚气氛。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办好第三、第四季春晚,让村晚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成为发掘培育文艺骨干、接续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先进科技的重要手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举办夏季村晚文艺汇演
舒城县干汊河镇举办夏
六安山七镇开展“发扬‘四自’精神 争当出彩女主人”广场舞选拔赛
六安山七镇开展“发扬
温宿县:强化就业服务 破解企业用工难
温宿县:强化就业服务
塔县法院:执行和解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塔县法院:执行和解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