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邯郸残健文艺工作者携手录制视频为北京冬残奥会运动健儿助威

时间:2022-03-03 16:37:36  来源:法治报道  作者:苗发强

  法治报道讯(苗发强)随着2022年3月4日北京冬残奥会即将开幕,为抒发广大残健人关注冬残奥、支持冬残奥、祝福冬残奥的热情,表达“一起向未来”的共同期盼,邯郸广播电视台“天使之眼”志愿服务队、邯郸市环境文化交流促进会、橄榄绿青年志愿服务联盟等单位组织的邯郸残健文艺工作者携手录制庆祝残奥、祝福残奥的精彩视频片段,他们用才艺共同祝愿中国的奥运残疾健儿在冬残奥会上展现精彩,纷纷为奥健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0220303162001front2_0_69192_FgPuU-TfTgbgtzIhHSNFL6hV41Y7.jp

  进入2月以来,邯郸助残文艺志愿者和残疾人文艺工作者在邯郸大剧院广场、华夏盛宴等地录制视频为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加油助威。此次活动得到邯郸残健文艺工作者的一致响应,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残健文艺志愿者们在奉上美好祝愿的同时,还在录制现场为部份残疾围观朋友讲述冬残奥会的比赛项目等等。虽然现场还有几位是盲残人士,但沟通起来却毫无障碍。残健文艺工作者都很兴奋、很激动,他们共同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强,人们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邯郸广播电视台“天使之眼”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孔媛媛说:“冬残奥会残疾健儿以超乎常人的毅力与信念,战胜各种困难,攀登体育高峰,他们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鼓励更多残疾人参与康复健身体育活动,激励社会进一步理解、尊重残疾人士。冬残奥赛场上,中国残疾健儿们必将带给国人长久的感动,更赐予大家前行的力量。”

20220303161918front2_0_69192_FhEMecUsR0cYzx_ThGP4OzXYGOYZ.jpg

  邯郸残疾人文艺工作者张慧君现在在北京让爱飞翔艺术团工作,在现场录制视频时,他激动的说:“能和家乡文艺工作者一起为中国残疾健儿加油助威,太有意义了,祝残疾运动员奋力一搏,为国家争光。”

  残奥会给予残疾人士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奥运健儿在用自己的人生经历,鼓舞着人们去勇敢地挑战自己,同时也号召社会给予残疾人士更多的关爱。

20220303162001front2_0_69192_FoDHRuOXZ1WQVF2KXNFZUz19UYqM.jpg

  视频节目主持人李靖威说:“冬残奥的赛场上,我们会看到一个个向极限挑战的残疾健儿,他们用无畏与坚强,带给我们感动,我们助力我国的残疾人冰雪健儿,尽展风采,摘金夺银。”

  邯郸残健文艺工作者,一个个用才艺祝愿我国残疾健儿在赛场上取得一系列突破,愿他们化作逐梦飞扬的精神翅膀,超越自我,不断飞跃,助力夺冠,为国做贡献,运动员坚强的意志,让世界看到中国残疾健儿的风采。冬残奥运赛场上的挑战,会让我们更加明白应该成为一个永不设限的人,激情的赛场,残疾健儿奋力一搏,逐梦路上,踏浪前行。

  邯郸广大文艺工作者祝愿北京2022冬残奥会圆满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