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传承雷锋精神宁晋县在行动——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9周年活动

时间:2022-03-06 13:34:2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翠柳 小记者 张雨菲

图片1.jpg

  中视小记者石家庄讯(翠柳 小记者 张雨菲)近日,由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办,宁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倡导,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宁晋代表处、县毛体书法协会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宁晋县在行动——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9周年活动在河北省宁晋县消防总队会议大厅举行。

图片2.jpg

  雷锋精神是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象征,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图片3.jpg

  消防总队肩负着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为党为民赴汤蹈火,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县消防总队王鑫指导员表示,落实总书记指示,忠于党,忠于人民,发扬雷锋钉子精神,为宁晋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图片4.jpg

  县文联领导靳彦涛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得到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高度重视,祝愿雷锋精神在宁晋大地发扬光大,精神文明硕果累累,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5.jpg

  参会的毛协成员23人,消防官兵22人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激昂的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随后举办了书法笔会。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向雷锋同志学习”,“赴汤蹈火,抗灾勇士”,“不负韶华”,等雄健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消防官兵报以热烈的掌声。

  宁晋县人大原主任马保群,县文联靳彦涛,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宁晋县毛体书法协会主席罗爱强和县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王海江及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