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天地

2035年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21-10-07 14:58:21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小记者 张博皓

中视小记者雄安新区讯(小记者 张博皓) 2021年在建党百年建国七十二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不仅带领全国人民控制住了疫情,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而且还用包机接回了孟晚舟。我庆幸生在新中国,我骄傲自己是华夏子孙。袁隆平爷爷曾做过“禾下乘凉”的梦,其实我也有一个2035年的梦想。

2035年中国科技是包括华为在内高度发达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将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那将是多么美好而又有趣的生活啊!有网络传言科学家霍金说是2032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更有人预言2035年世界会爆发丧尸病毒,甚至说世界会消失。放心这些预言或传说都是网络谣言而已,不会发生的,不过科技高度发达倒是真的。我希望那时候不再有人流浪,也不会有穷人,大家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就连山里贫穷的孩子都能有机器人帮他们干活。

这天我去一个商店,发现里面的服务员都是机器人,正想试试能不能说话时他就抢先说了一句:“先生,你想买一些什么东西呢?”我说想要一瓶水还是冰的,他竟直接从肚子里拿了出来,原来这所谓的肚子居然是一个小冰箱,我完全蒙了。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吗?买完水我回家后发现以前眉清目秀的母亲,现在鬓边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我又看了看以前年幼的弟弟,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了。下午我和朋友开着一辆能悬浮的汽车,去了一家餐馆吃饭。进去后我发现里面也全都是机器人,我们点着菜,他们就端着水给我们送过来喝,当我们正喝着水的功夫饭菜就已经做好了,看着这一道道美食我不禁赞叹这美食太美味了。我朋友说可不是嘛,这家店可是我的。我惊奇的问:“那你这个装修费要多少呀?”我朋友大方的说不多不多,也就十几个亿。我万万没有想到,我朋友竟是个顶级富豪。吃着美食享受着机器人的服务,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这么睡着睡着就突然醒了原来这是场梦,不是真的,不过我坚信华夏流淌五千年的文明血脉有能力梦想成真,我会好好读书听课,用时间和精力去实现梦想。

2035年的中国,一定会科技更发达,人民的生活更富裕,我将和祖国共同成长。“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大旱 协力保民生
六安干汊河镇:同心抗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舒城县干汊河镇:防溺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一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三十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亮化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