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患者夸赞馆陶中医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关爱病人胜似亲人

时间:2023-08-14 10:12: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孙长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孙长林)2023年8月12号上午,来自河北省馆陶县康庄村的张先生,为馆陶县中医院外三科张利贞医生及医护团队,送来一面“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关爱病人,胜似亲人”的锦旗。他代表全家人感谢张利贞医生及医护人员,用高超的医护技术,为患者宋女士解除多年面肌痉挛带来的病痛,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宋女士的关爱。

  经了解,宋女士被面肌痉挛困扰30余年。张先生说:“自从得了这个病以后,宋女士原来开朗的性格变了,不爱出门了,也不爱说话了,更不想走亲访友了,整日变的沉默寡言。家里人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多年前,带着宋女士去北京等大医院也看过,都没有更好的办法。一个偶然机会,宋女士家属听到馆陶县中医院外三科能治好这个病的信息后,当即带着宋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过来就诊,张医生诊疗后,与患者沟通并知情同意后做了手术。现术后第8天病情基本痊愈。宋女士家人感到很高兴,今天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馆陶县中医院外三科近期已连续成功开展三例面肌痉挛微血管减压术,术后效果良好。该院多次开展微血管减压术合并美容缝合,经验逐渐丰富,技术越来越成熟,做同样手术,花费不到省市级医院的一半,报销比例高,切实大幅度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微血管减压术是目前唯一可以治愈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舌咽神经痛等颅神经疾患的方法。创伤小,不影响美观,不用拆线,痛苦少,副作用少,复发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智慧矫正中心观摩会在东营垦利区召开
智慧矫正中心观摩会在
东营垦利区“聚合效应”提升特殊人群管理质效
东营垦利区“聚合效应
安徽阙店乡结合“一村一警”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安徽阙店乡结合“一村
伽师法院召开“廉洁文化进家庭”家属座谈会
伽师法院召开“廉洁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