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场舞”扰民惹纠纷 宾县民警化解获赞誉

时间:2023-04-07 13:40: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陈常林)4月3日,辖区居民钟某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公正执法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文化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为民办实事,尽心尽力解决噪音困扰,化解矛盾的感激之情。

11.jpg

  原来,辖区居民李某平时喜欢跳广场舞,便在自家二楼走廊上放起了音乐,跳起“广场舞”,严重影响到邻居钟某,钟某屡次进行劝说,但是李某不予理睬,认为声音很小,影响不到钟某。导致钟某和李某相互谩骂,影响邻里关系,产生了纠纷。辖区派出所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找到双方进行调解,刚开始,双方互不相让,争着诉苦,民警耐心细致听取了双方诉求,并从法律角度,以事实为依据,通过以往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噪音扰民类邻里纠纷诉讼官司的处理方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讲述了远亲不如近邻的道理,最终,在一番耐心、细心的劝说后,双方成功握手言和,邻里矛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据了解,下一步,宾县公安局将持续围绕“矛盾不上交、小事不出门、化解在基层”的工作目标,紧扣防范、排查、化解三个环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广场舞”扰民惹纠纷 宾县民警化解获赞誉
“广场舞”扰民惹纠纷
宾县交警紧急救助烫伤幼儿 家属送锦旗致谢
宾县交警紧急救助烫伤
民警争分夺秒 为群众追回3000元血汗钱
民警争分夺秒 为群众追
男子一时贪财被骗子利用 成为80万元电信网络诈骗帮凶
男子一时贪财被骗子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