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改善生态环境 发展美丽乡村

时间:2023-03-02 12:14:2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戴俊杰 胡利凡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戴俊杰 胡利凡)为深入推进乡村治理,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朝阳片联合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11.jpg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在朝阳村举行,朝阳片结合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环境整治内容,营造文明氛围,同时,引导农民群众树立“美丽乡村靠大家的观念”,大力推动美丽乡村的发展,共同维护乡村环境。保洁员在环境治理中做到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各片长对本村环境卫生进行巡视及时清扫各类垃圾,保持乡村干净卫生的良好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奠定了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改善生态环境 发展美丽乡村
改善生态环境 发展美丽
舒城县城关镇:农机“安检”备耕忙
舒城县城关镇:农机“
馆陶县中医医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观摩座谈推进会
馆陶县中医医院召开优
中共河南紫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中共河南紫弦律师事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