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友谊县城管大队筑牢火车站疫情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2-09-08 14:30:4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盖文晶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盖文晶)友谊县火车站疫情防控值守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随着中秋、国庆“两节”和秋收日益临近,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城管大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轮流在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从早5点半—晚22点半每天17个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卡口服务及检查工作,坚决守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大门,为人民筑牢安全防线。

11.jpg

12.jpg

  火车站12名城管值班人员身穿防护服,冒着高温酷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每天17个小时轮流值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紧迫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早快准严细实”“九早”要求,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对下车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指导旅客持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出站,双易通报备,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管控。

13.jpg

14.jpg

15.jpg

  为疫情坚守,为生命站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城管大队将始终坚守“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的理念,以最严的作风、最铁的纪律、最佳的状态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友谊县城管大队筑牢火车站疫情防控“安全线”
友谊县城管大队筑牢火
医德高尚暖人心 医术精湛传四方
医德高尚暖人心 医术精
护航开学季 法治第一课
护航开学季 法治第一课
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