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普法宣传进巴扎 点燃法治“烟火气”

时间:2023-09-04 11:34:25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马莉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马莉)为全面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深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连日来,新疆和硕法院的干警们组成宣传小分队,前往辖区内的巴扎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法治色彩。

  巴扎门口热闹非凡,在人群中有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来自和硕法院的法官们,来到巴扎门口进行普法宣传,吸引了很多群众的驻足。“朋友借钱让我帮忙担保,现在他还不上了我该怎么办?”“我之前给有个包工头干活,他拖欠我工资一年多了,我还能要回来吗?”……资深法官认真逐一解答群众的提问,得到答疑解惑的群众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干警一边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一边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页,并引导群众扫码关注和硕法院的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普法,热闹轻松的氛围让普法宣传多了一些“烟火气”。

  和硕法院未来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进巴扎活动,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各族群众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让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根植于心,为推进法治和硕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护蕾”进行时 小“法官”守护大“正义”
“护蕾”进行时 小“法
开学季 交通安全与家人“童”行
开学季 交通安全与家人
温宿县:公安局长变身幼儿老师 引导“萌娃”快乐成长
温宿县:公安局长变身
心系特校 从“心”出发
心系特校 从“心”出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