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视小记者官网 小记者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林区西丰派出所全心助企获锦旗

时间:2022-09-19 11:10:18  来源:中视小记者  作者:朱善永 曲光

  中视小记者讯(通讯员 朱善永 曲光)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西丰派出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优从快解决辖区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近日,辖区西丰林场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西丰派出所,对派出所快速解决林场防疫标识牌被损坏一事表示了感谢。

11.jpg

  事发当日,西丰林场防疫工作人员上班发现,位于疫情防控卡口处的疫情防控标识牌被人为毁坏,便到西丰派出所寻求帮助。西丰派出所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民警进行走访排查,询问相关人员并调取附近监控。经多方调查,确定毁坏标识牌的人为河南村李某,随即民警联系到李某。经沟通了解到,李某驾驶农用车路过西丰林场防疫卡口时,由于驾驶不慎,农用车尾部悬挂的大犁将防疫标识牌刮坏。经民警耐心劝说,李某表示愿意积极维修赔偿。次日,李某将维修完毕的疫情防控标识牌送到西丰林场疫情防控卡口处。

  助企无小事,点滴暖人心,西丰派出所始终坚持在服务企业群众第一线,奋斗在为民办事第一线,切实做到民有所需,警有所为,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辖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林区西丰派出所全心助企获锦旗
林区西丰派出所全心助
查哈阳大豆抗灾早熟品种开始收获
查哈阳大豆抗灾早熟品
查哈阳:“粮改饲”开启种养双赢新模式
查哈阳:“粮改饲”开
守护平安一线的派出所所长:赵怀江
守护平安一线的派出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版权所有 中视小记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 10039517号
电话:010-53661027
邮箱:zsxjzgw@126.com